「利用者・トーク:Lee Wein」の版間の差分

提供: Yourpedia
移動: 案内検索
(新しいページ: '早晨。我係日本人嘅使用者。我叫七星。我在港島的太古城。你係香港人嗎? 如果是那樣的話怎麼才知道這裡,並且正跟這裡拴在一起...')
 
1行目: 1行目:
 
早晨。我係日本人嘅使用者。我叫七星。我在港島的太古城。你係香港人嗎?
 
早晨。我係日本人嘅使用者。我叫七星。我在港島的太古城。你係香港人嗎?
 
如果是那樣的話怎麼才知道這裡,並且正跟這裡拴在一起嗎?  
 
如果是那樣的話怎麼才知道這裡,並且正跟這裡拴在一起嗎?  
+
 
如果是那樣的話怎麼才知道這裡,並且正跟這裡拴在一起嗎? 實際上我不能連接。 正使用作為HKNet(這個的日本裔的公司,但是不能連接。
+
實際上我不能連接。我使用HKNet(這個的日本裔的公司,但是不能連接。
我正在使用加拿大的PROXY。--[[利用者:七星|七星]] 2007年7月27日 (金) 16:09 (JST)
+
我正在使用加拿大的PROXY。--[[利用者:七星|七星]] 2007年7月27日 (金) 16:10 (JST)

2007年7月27日 (金) 16:10時点における版

早晨。我係日本人嘅使用者。我叫七星。我在港島的太古城。你係香港人嗎? 如果是那樣的話怎麼才知道這裡,並且正跟這裡拴在一起嗎?

實際上我不能連接。我使用HKNet(這個的日本裔的公司,但是不能連接。 我正在使用加拿大的PROXY。--七星 2007年7月27日 (金) 16:10 (JST)